惠州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惠州居众装饰豪宅分公司经理—庹京城专访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8-10-21 10:33:15
惠州居众装饰豪宅分公司是居众装饰进驻惠州市场5年后在仲恺开的一家分公司,公司拥有一批高标准的设计才人。以高标准的家装服务赢得越来越多业主的信赖,居众装饰的设计团队致力打造让业主满意的家装效果。拥有惠州尖端的施工工艺,科学的管理施工团队,让惠州居众装饰豪宅分公司的发展道路越来越宽。这里我们跟惠州装修网小编一起来了解下。

惠州居众装饰

400-680-00111

推荐指数:

地址:广东省 惠州市 惠城区 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河南岸花边岭广场隆生商业大厦15楼1-6号 [地图]

特邀嘉宾:惠州居众装饰豪宅分公司总经理—庹经理


兴趣爱好:时尚、摄影、旅行

自我评价:严谨、真诚、努力

获得荣誉:中国室内设计协会会员

          2011年度“鹏城杯”别墅设计大赛金奖

          2012年度“室内设计之星”大赛优秀奖

          2013年度ICIF中国创意设计大赛金牌     

          2014年度居众集团“优秀员工”荣誉称号

          2015年度居众惠州“优秀设计团队”荣誉称号


一问一答:

惠州装修网】:首先非常感谢庹经理接受我们的采访,请您先简单介绍一下你的从业经历或者代表作吧。

【惠州庹经理首先也非常感谢主持人,美的探索与追求令人神往,一直在路上。从小母亲就支持我学习美术。三年级开始练习工笔画,正是工笔画要求严谨,细腻、工整养成了如今我的性格特质。高考后填报志愿,我填了喜爱的室内设计专业,而没有去完成父亲希望我读师范院校的心愿,因为心中对设计领域由衷热爱,毕业后经历了3家装饰公司,最终落脚居众装饰,在公司9年的时间做了不少高端设计,如东莞中信森林湖、东方华府、荷塘月色、天骄风景、万科高尔夫、惠州雅居乐白鹭湖、帝景湾、珑湖湾、华贸铂金府、东江新城、星河丹提......

惠州装修网】:您有过这么多的经历,对装修设计有什么自己独到的见解吗?

【惠州庹经理设计立足生活,以人为本。装饰设计更是最终服务于人类,设计无崖,“不遇天人不目成”这是我对设计不断的追求。

惠州装修网】就您个人而言,比较擅长什么样的设计风格呢?又比较欣赏哪种风格呢?能举例说说吗?

【惠州庹经理作为一名资深设计人员,客户所喜欢的风格就是我所擅长的风格,就我个人而言,我比较欣赏简约时尚风格。白鹭湖、水岸城都有这样的案例。

惠州装修网】:随着信息的发达、行业的完善,全国各地之间的交流活动越来越多,从促进装修设计行业发展的角度来看,您觉得什么样的活动更能给家装设计行业的发展带来积极的意义?

【惠州庹经理现在的家装设计行业比我零几年刚入行时已经规范正规很多了,社会在进步,行业的发展都需要有力量来推动,我觉得家装设计行业发展还是需要业内领军人物或者行业领军企业来推动。个人或团队做到了一定影响力,就必须为社会做出贡献,像梁锦华(李嘉诚御用设计师)他就做得非常好,一直鼓舞着我。现在我公司主要在干得就是校企合作,到高校授课,为行业输送毕业后即可落地室内设计的人才。

惠州装修网】:请您简单介绍一下当地室内设计行业发展的现状?

【惠州庹经理惠州这5年发展很快,称之为深圳后花园,宜居。40%的客户还是对设计要求非常高,这部分也是我们主要服务对象,我期待设计师受到尊重!设计师们更要用专业知识来捍卫自己尊严。

惠州装修网】:装修是一个需要各方协调的过程,特别是户主和设计师之间一定要达成共识,那么在您的工作中,有没有遇到特别麻烦的事情?比方说:和装修业主意见不统一。在这种情况下,您会怎么解决?

【惠州庹经理难勉!术业有专攻,但是户主信息渠道多样性,极少数也会受到他人影响,自己拿不定主意。有个别墅客户,亲戚是做衣柜的,施工天花时就一定要求用十多年的木龙骨工艺施工,我们每年做8千多个家装,22年来不断总结证明了有更好的工艺施工,他亲戚固执,反复沟通无果,最终这个天花部分确定按他要求做,但是双方签订了一份天花保修责任书(公司不承担此天花部分保修)。

惠州装修网】:最后,您说下对设计师个人有什么体会吗?或者是做一名合格的设计师有多么不容易!

【惠州庹经理设计是一个美好的职业,我希望有更多艺术生加入我们的行业,虽然设计师面临经常加班、改图,但是每当一个作品呈现,看见户主认可的神情,那种欣喜!怦然心动,就如同恋爱。

非常感谢庹经理能抽出宝贵的时间回答我们的问题,惠州装一网也祝惠州居众装饰公司多多签单,越来越好。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