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惠州装修业主一定要学会这些常识 惠州居众装饰告诉你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8-08-07 09:23:45
作为一个新手,家里一装修,就是各种懵,这个时候,学习一些装修的知识很有必要,下面这些,惠州装修公司小编总结惠州居众装饰分享的内容,记住千万不可犯。

作为一个新手,家里一装修,就是各种懵逼,这个时候,学习一些装修的知识很有必要,下面这些,惠州装修公司小编总结惠州居众装饰分享的内容,记住千万不可犯。

1、阳台荷载过大

阳台是没有梁柱支撑的 ,所以能承受的负荷会比较弱,选择材料时请选择较轻的材料。而且不要去动连接着阳台和室内的两堵承重墙,这两堵墙是阳台唯一的支撑,动了他们,会降低阳台的负载强度的。

房屋阳台装修知识

2、吊顶做太大

有些住户一味的追求豪华气派,四壁贴满板材,甚至在原有的吊顶上再镶两三层立体吊顶,这种做法完全错误。减小了房屋的空间面积不说,还提高了装修成本,不利于防火。家里还会显得压抑。可谓吃力不讨好。

房屋吊顶装修知识

3、吊灯太重

悬挂在家中的吊灯美观之外,其实还很重,所以吊灯的吊钩承重力很关键,还要保证安全。吊钩必须能承受4倍于吊灯重量才是安全的。

房屋吊灯装饰知识

4、擅自拆改煤气管线

有些业主在装修时,不管煤气管道和设备的安全要求,擅自拆改管线,影响到了煤气管线系统的正常运行,这样非常不可取。煤气管线系统无法正常工作,甚至会引起火灾。

房屋装修安全常识

5、家用电线选择要谨慎

选择电线时,一定要选铜线,忌用铝线。铝线的导电性能差,使用时电线容易发热、会引起接头松动甚至火灾。另外,在施工中不能直接在墙壁上挖槽埋电线,应采用正规的套管安装,以免漏电和引发火灾。

房屋装修用电常识

6、卫生间漏水

卫生间防水是卫浴装修的关键环节之一。如果防水工作没做好,就会引起楼下住户的卫生间漏水,造成邻里纠纷。所以卫生间防水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方便自己也方便他人。

房屋卫生间装修知识

7、破坏承重墙

房屋装修时在墙上穿洞、拆除连接阳台和门窗的墙体、扩大原有门窗尺寸或者另建门窗,都可能会破坏承重墙,造成楼房局部裂缝,甚至严重影响房间的抗震能力,缩短楼房使用寿命。这样的事情是很危险的,承重墙的破坏,会导致防震系数的大大降低。

房屋承重墙装修知识

以上惠州装修公司总结惠州居众装饰分享的这几项装修盲点很重要,再重申一遍,很重要!准备装修的业主们一定要注意啦!更多资讯欢迎点击或者搜索进入惠州装一网查看。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