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惠州居众装饰分享 惠州新房装修的主流隔断设计有哪些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8-11-30 10:27:48
想要改变一个家的户型和格局,真的要经过大刀阔斧的改造吗?答案是否的。在家居设计中,隔断不仅有功能区域划分的作用,还可以装饰空间,今天惠州装修公司小编就带大家看看惠州居众装饰分享的新房主流的隔断设计有哪些吧?

在家居设计中,想要改变一个家的户型和格局,除去大刀阔斧的改造之外,隔断是最简单实用的方法,它不仅可以对功能区域进行划分,还可装饰空间,今天惠州装修公司小编就带大家看看惠州居众装饰分享的新房主流的隔断设计有哪些吧?

客厅装修隔断案例

Point 1:空间性质 vs 隔断材料

客厅装修隔断案例

玄关隔断:玄关作为入户第一眼看到的空间,决定着进入门后的情绪感受。玄关隔断需注意以浅色系配色为主,隔断的设计可避免公共区域处一览无遗的状态,无形中增加空间趣味性,且保护主人隐私。

客厅装修隔断案例

客厅餐厅隔断:这两者的使用频率较高,合理的隔断设计可成为空间的视觉焦点。客厅、餐厅隔断需注意尽量避免使用过高的的隔断,过高容易影响视线感到压抑,尽量选择质量较好的隔断材质,木质隔断最佳,避免使用塑料、PVC石料等。

餐厅装修隔断案例

厨房隔断:厨房生活气息浓郁,与之匹配的隔断形式会影响到整个厨房的使用,防水性是厨房隔断需要重点考虑的,另外还有油烟问题,所以玻璃移动门成了厨房隔断首选。

阳台装修隔断案例

阳台隔断:阳台隔断的设置可发挥提升空间的安全性,阻隔噪音阻挡灰尘等作用,阳台多选择半墙隔断、玻璃移门隔断。

卫生间装修隔断案例

卫生间隔断:卫生间在整个家居环境中含水汽量最大,干湿分离最常用的是钢化玻璃。

Point 2:隔断+收纳,双重功能更强大

卧室装修隔断案例

依据不同的空间属性赋予隔断强大的收纳功能,实现一物多用,例如客厅和书房间的正面书柜墙设计,隔断与收纳完美结合,不浪费任何空间。

Point 3:隔断+造型,不隔美观

玄关装修隔断案例

隔断是居室设计的外在表现元素。不少家居软装设计中会用艺术品来代替隔断。风格迥异的铁艺、形式多样的镂空隔断,将其放置在恰当的空间内进行合理的搭配往往能起到独特的装饰效果。

书房装修隔断案例

以上便是惠州居众装饰公司分享的现代家装中较为流行的几种隔断设计,你家是怎样隔断设计的呢?不妨可以参考以上案例让隔断设计赚足眼球吧!

更多装修资讯以及装修案例不妨跟惠州装修公司小编一起关注惠州装一网官网了解查看吧!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