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如何避重就轻,营造轻盈温馨且浪漫的东南亚“风光”呢?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9-12-14 09:44:54
东南亚装修风格,采用当地民族特色以及精致文化的设计方式,适合喜欢静谧、文化修养较高的成功人士。广泛地运用木材和其他的天然原材料,如:藤条、竹子、石材、青铜,深木色的家具,局部采用一些金色的壁纸、丝绸质感的布料,灯光的变化体现了稳重及豪华感。

不同的装修风格,展现出的居室效果是不一样的。近几年流行东南亚装修风格。东南亚风格家饰特有的棕色、咖啡色以及藤条的材质等都会给视觉带来厚重之感,而现代生活需要清新的质朴来调和。如何避重就轻,营造轻盈的东南亚“风光”呢?快来一起看看吧!

东南亚装修风格案列

东南亚装修风格效果图

客厅在装修设计上特别注重对线条、造型等灵感思维的运用。

东南亚装修风格效果图

巧妙地运用了各类装饰元素,喷泉,密荫,庭院,壁饰,铁艺,百叶窗等均包涵着托斯卡纳风格的精髓,营造出自然又舒适的别墅生活空间。

东南亚装修风格效果图

别墅装修风格充分地将别墅与大自然进行有机地结合,整体风格表现非常简朴和优雅。

东南亚装修风格效果图

别墅外观整体通过采用天然材质如木头、石头和灰泥表现出来,丰富的材质肌理则将托斯卡纳别墅装修风格发扬光大。

东南亚风格家居搭配技巧

1.花器采用泰国的芒果木,手绘色彩自然、柔和,金色的芭蕉叶装饰让家立即拥有热带风情。

2.采用粗犷厚重的实木在工匠手中化作柔软圆润的线条,不论是彩绘还是镶嵌工艺都精致耐看,天然木色与肌理让每一件木雕都成为一件不可多得的艺术品。

3.四折屏风源自印度民间,却很有中国古典家具之美,手绘的花卉图案精致细腻,是古典家具的绝配。

4.温馨而神秘的烛光,缕缕的香熏烟雾,一件件精致的饰品,在柔和的灯光照射下,展现着诱人的神奇魅力。

5.竹木结合是越南家具常用的手法,竹编椅背更是传统手工艺的精髓体现,坐感舒适有弹性。

上面就是关于东南亚装修风格的介绍,东南亚风格是一个结合东南亚民族岛屿特色及精致文化品位相结合的设计,具有独特魅力。如果你喜欢这种类型的装修风格,快来一起尝试吧!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