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一见倾心•新中式,专属中国的美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3-10-18 17:04:40
生活的美学从来都不需要刻意的装饰,于怡然得空间中得见庄雅,在曼妙的风物里诗意层生。设计师在室内空间中以纤柔的线条呼应山水,皆在美学与自然之间寻求一种形而上的平衡。

本案以简约内敛、精致古典的独特魅力,将经典融入生活,传递空间力量。不仅俘获了业主一家的心,更令人一见钟情。设计师在传统框架中辅以现代元素,相互交融,既能赋予空间简洁明快的现代感,保持与都市生活的连结,并且又散发着浓郁的东方情调,含蓄内敛。

玄关以条案台来限定空间,矮柜与造型背景相结合,协调一体,相互映衬,既可储放物品,又起到划分空间的功能。静默灵动的山水墙画,趣味古饰,精致瓷器带来了时间的静止与纯净,空间内外的人如同时空交互出入在古今。

客厅作为一家人休闲起居的公共区域和待客区,讲求舒适实用和美观大气。客厅空间以简约纯粹的色调为主,白色软包设计的沙发,利用木色造韵,酝酿出清雅的东方气息。

客厅与阳台打通,引入自然光,增加活动区域。大理石饰面与平墙板的叠加重组,自然的木纹,干炼的线条,极力营造一种中国式的安静之美,置身于其中,感受源于内心深处自由、静谧。

餐厅圆形的餐桌设计,符合中国人“围坐”的饮食习惯,与团圆的寓意相吻合。圆形的餐桌搭配皮质时尚的餐椅,更显舒适雅致,也为家里增添一份烟火气的幸福场景。

主卧,提炼了古典元素中的精髓,又与现代潮流发生碰撞,让空间剔除繁杂、告别沉闷,处处散发着简洁优雅、唯美大气的层次之美。无论色彩、造型、线条还是玻璃装饰细节等,让人沉醉这东方诗意里,隔绝一切喧嚣杂念,回归最真实的恬淡心境。

次卧,床头背景以山水刺绣墙布为主体,对称两侧木质平墙板,蕴含闲情雅致,不染世俗之意。木质与金属质感相搭配的大床和床头柜装饰,自然又安逸。

儿童房,温润的空间,珊瑚灰通顶衣柜,氤氲出纯朴素雅的居家气质。简洁利落的现代感,不同于传统中式的繁琐与沉闷,更强调将一切化繁为简,在造型基础上极致简约。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