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160平米四室两厅装修案例 阳台封窗打造宽阔大客厅 真香

来自:huizhou.zhuangyi.com日期:2022-06-13 15:56:41
阳台对于大多数的人来说是必要的空间,没有院子,买到一个有大大阳台的房子,也是不错的。阳台主要有两种设计形式:封闭式阳台和开放式阳台。很多人考虑到阳台的实用性将阳台封起来,会更美观实用吗?想知道答案就来看看下面这套160平米四室两厅装修案例吧!

今天,惠州华美乐装饰带来一套160平米四室两厅装修案例,阳台封窗打造宽阔大客厅,业主入住后直呼真香!由于要不要封阳台的小伙伴,不妨来看看下面这套案例!

玄关

四室两厅装修效果图

玄关柜分别做了侧方的一面矮柜和正对的装饰收纳柜,烤瓷面的柜门+无门把设计,将这两组的定制柜的线条美表露无遗,色调方面非常接近通铺的大理石瓷砖,两者和谐融,毫无违和感。

客厅

四室两厅装修效果图

客厅整体以爵士白+爱马仕橙的高级配色构成色彩空间,用此配色的组合沙发与单人椅组合成围合式布局,清爽不臃肿,体验舒适,视觉舒服。

吊灯天花采用无主灯设计,利用灯带+轨道灯+筒灯来完成照明功能,在光源选择上更加的灵活,造价也相对更便宜,性价比高。

栅栏式底板+岩板大板砖组合成电视背景墙,电视的线路提前做了预埋处理,让整个画面更加干净。下方将底座与打造了多格柜子作为客厅收纳能力的补充。

书房

四室两厅装修效果图

客厅的另外一部分打造了半开放式的办公区,作为自由职业者的业主来说,这个区域对于他来说是非常刚需的区域。两区域之间打造了岩板收纳柜,同时满足摆放,收纳和日常人员交互,将隔断线打造成实用又符合主题的样子,十分巧妙。

办公区由收纳柜,办公桌以及书柜组成,整体呈U型结构,细心观察会发现从收纳柜到书柜都是定制成一体的,整体一气呵成,自然的流线,高贵的气质,典雅的生活都很好地表现出来。

餐厅

四室两厅装修效果图

餐厅融入了轻奢主义,意在打造一个充满高级格调的就餐环境,我们可以看到从通往玄关的通道口开始,到内部餐边柜的边框纹理,再到核心餐桌餐椅的底部包边都添加了金属元素。

厨房

四室两厅装修效果图

厨房是常见的U型结构,操作台分区合理鲜明,活动空间宽敞,可以很轻松地享受使用厨房的体验。厨房的上方吊柜和下方工具柜都采用烤瓷面设计,线条平整美观又大气。

主卧

四室两厅装修效果图

主卧基本延续了客厅的风格,在此基础上会更加偏重清新的自然与温馨感的塑造。定制的衣柜采取了比较实用的空间分割,根据不同的衣物或被褥类别进行规划,由此获得更加合理的起居收纳体验。

四室两厅装修效果图

主卧卫生间做了干湿三分离的处理,让洗漱区与浴室能分开独立使用,对于起居来说更加的合理和方便,使用效率最大化。

以上就是关于160平米四室两厅装修案例的分享了,希望能对您有所帮助!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