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知名服装设计师历时4年的600㎡别墅混搭风落成(一)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0-08-13 17:49:13
惠州浩天装饰白鹭湖别墅案例,600平方混搭风格,惠州装修网分享高端案例,详细请欣赏。

                                                    项目地址:白鹭湖浅水湾

                                                                                    项目面积:600

项目风格:混搭风

项目负责团队:浩天装饰江北别墅设计院

  项目地外观图

 花园区

 黄先生是一名知名的服装设计师,从事多年的服装设计,对于每一件事的细节,他都是要求非常严格的,对于设计的细节更是非常敏感的。

从买房开始说起吧,黄先生说买这套房子的时候,几乎是找遍了整个珠江三角洲所有别墅区,最终被白鹭湖的那片湖所吸引,确定了在这片土地打造一个自己的“归属”。

然后就是开始了自己漫漫土建的时期,单单土建,黄先生自己都做了大量的规划,为了把想法呈现在图纸上,黄先生基本每天都会过去房子那里,就如在做一套绝美的服饰,不断地去寻找灵感,直至最终让自己满意,土建这块历时2年。

接下来就是室内设计了,黄先生找到我们的时候,已经是对比了众多的装饰公司了,当他拿出那一沓手稿的时候,说实话我们是傻眼的,当他告诉我们这是他花了2年的时间,按照他自己的想法,自己修修改改才最终有了这份他自己最满意的一份手稿,我们再次表示惊讶,这是我从事这个行业以来,第一次遇到这样的客户,完全可以用呕心沥血,用心至极来形容黄先生对于他家这次的设计方案。

黄先生希望这次“家”的打造,可以与众不同,新颖为主,经过彼此多次的思想碰撞,最终确定了这次的混搭设计,最终呈现如下光景。

步入玄关,映入眼帘的是一尊人体艺术雕像,柔和的灯光打在它的身上,也是一番韵味,右手边是开放式鞋帽间和一个小杂物间,隐形门的设计,不认真看,还真的不知道这个角落还有个杂物间。

 过来就是客厅,最有特点的设计就是我们运用了大量的红砖墙,打造出一种工业风的情调,深色护墙板做成电视背景,工序简单效果极佳。

 接近7米高的挑高客厅,坐在中空的客厅,看着外面的湖景,微风吹来,让人慵懒得像只小猫。 开放式的厨房,中西厨的设计是别墅的标配,精心设计的厨房柜体,台面的日常调料用品及其他都收纳起来了,把能隐藏的物品都做到隐藏,整洁美观。

 8人桌的餐厅,对于黄先生一家是刚好使用的,餐厅的位置同样是面对着湖,落地窗,采光风景都是一绝。

 餐厅看出去的湖光一色,水光潋滟,刚下过雨的天空更加蔚蓝。

 走下楼梯,来到负一楼

 地下室的设计,也是同样让人大饱眼福,邀约三俩好友,开一桌球,看一场旧电影,聊一下过去的时光,偶尔让时间走慢一点。

休闲区

 

运动区

看到天井那一抹绿,让我想起了一句:窗前谁种芭蕉树,阴满中庭。阴满中庭,叶叶心心舒卷有舍情

实木铺贴的楼梯依附着红砖墙,阳光透过百叶散落了一地的温柔,跟着光上到二楼,二楼有四个区域,开放式的瑜伽区,黄先生的书房,儿童房,侧卧。

楼梯过道                    

瑜伽区             

瑜伽区的右手边过来就是书房和一个小侧卧,书房的东西错落有致的摆放,画架,水彩笔,画稿这个书房的最突出的东西,这是一个充满艺术气息的空间。

书房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