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简约装修也能带来优雅高贵感 一起欣赏惠州装修网分享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8-11-20 10:53:01
今日份简约风格装修设计案例中,与现代开放式客厅布局相比,其家庭内部结构呈现出明显的紫色色调,用黑色的橱柜和集成电器来减轻粉状装饰的重量。灰色分段沙发搭配软垫长椅,使其与墙壁色调毫不违和。那么具体如何装饰?下面就跟惠州装修公司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吧!

简约装修客厅设计案例

全屋墙壁以紫色色调为主,搭配灰色的沙发,让客厅环境既有紫色的优雅,又不失灰色的沉稳。

简约装修电视背景墙设计案例

电视背景墙采用黑色色调装饰,装饰相融合的玻璃门,用横排的小吊灯替代大型吊灯,让整体环境显得别具一格。

简约装修沙发背景墙设计案例

沙发背景墙用大理石铺贴,让家感觉起来更高贵。一株绿植为客厅增添了生气。

简约装修客厅设计案例

柔和的椅子与相邻厨房的粉色底柜相配。一些玻璃壁柜上的金色水龙头和金色饰边衬托出它们的美。

简约装修卧室设计案例

独特的床头背景墙创造了一个非常现代卧室方案。LED条凹进墙内,照亮床头。一把灰色卧室椅子被放在一盏整洁的落地灯旁边作为阅读区。

简约装修卫浴设计案例

一面较暗的特色墙,用LED周边灯照亮,使得浴缸像是一场秀的明星。女性化的颜色却用出了高冷的感觉。

以上内容便是今天惠州装修公司小编分享的案例,希望大家喜欢!更多装修资讯以及案例欢迎登入惠州装一网了解查看。

房产论坛,装修论坛,业主论坛; G: \( _5 }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