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现代家居主卧室装修效果图 巧妙搭配既好看又足够收纳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8-08-23 14:40:22
装修风格出陈推新,卧室设计一样日新月异,原本只是主要用来休息的场所,现在可能还会存在其他许多功能,比如衣物收纳、办公、影音视听等,所以卧室的设计就显得极为重要了。那么今天,惠州装修公司小编就给大家带来几套卧室装修案例,一起看看别人是如何设计的吧!

第一套

现代家居主卧室装修效果图

现代家居装修搭配

此案例整体采用了原木风格,设计一个小书桌用于平时的阅读或者工作,小书桌旁还设置了一个榻榻米。床的设计也很巧妙,用了可折叠的设计方式,在没睡觉的时候可以将其折叠进入墙体,这样便能使卧室的空间利用率变得更大,既可以当一个卧室又可以作一个小型会客区域。

第二套

现代家居装修效果图

现代家居装修效果图

这一套的主格局和第一套差不多,但是摆放榻榻米的地方改成了衣柜,使整个房间的功能变得更加合理。新增加的柜门采用了白色,与原木色的其它部分形成了撞色,使整个空间看起来文艺中带着现代。在这套设计中并没有使用折叠床,而是在床下也设置了储物空间,让收纳空间无处不在。

第三套

现代家居搭配效果图

现代家居搭配效果图

这套效果图案例颜色使用非常丰富,原木色地板、白色墙壁,撞色衣柜门、茶色玻璃背景墙。但让人惊讶的是这么多颜色出现在一个小空间里,整体感觉并不零乱。收纳空间也非常丰富,衣柜到床头背景墙都可以储物,更是在墙上还设计了一个小暗门。

第四套

现代家居卧室搭配效果图

现代家居卧室搭配效果图

这一套面积虽小,但也是惠州装修公司小编最喜欢的一套,整体颜色明亮,空间布局结构紧凑、实用,视觉也是非常的舒服,错落有致,最关键的是,在这么小的空间里一个卧室该有的功能一个都没拉下,真的非常棒。

看完惠州装修公司小编分享的以上四套卧室装修设计效果图之后,是不是也有想对自己卧室进行改造的想法呢?希望大家喜欢!新浪乐居( h3 z7 N! [; N" }买房,购房,装修论坛,房产论坛2 P2 p# q" n$ t! q家居就, ?:   @l0 x6 e- g- U9 `买房,购房,装修论坛,房产论坛3 A, k) }; x6 W。家居就/ @; e. O: r# f' }新浪乐居4 G* V  h家居就5 C! O0 y( z3 d新浪乐居+ Q9 B- M4 `bbs.jiaju.com2 G# y% d6 r/ O9 E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