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别指望老化油烟机回光返照,换装就选方太吸油烟机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9-06-18 14:36:15
吸油烟机是厨房中不可或缺的家电之一,是厨房空气环境调节的主力军。但电器都有老化的时候,油烟机老化之后性能大幅下降,吸油烟的能力大不如前,体验越来越糟心,甚至危及家人健康。如何判断你家油烟机是不是该换了?跟我们惠州装修网一起来详细了解吧!

如何判断你家油烟机是不是该换了?参考以下四点就够了:

跑烟严重

电机是吸油烟能力的最主要影响因素。老化的电机历经长年累月的工作,饱受油污的侵蚀,叶轮会慢慢变重,运转不够灵活……跑烟越来越多,开不开油烟机都一个样。

换装就选方太吸油烟机


噪音变大

由于吸油烟机要保持空气流通,电机转动的噪音会直接分散在厨房中。电机老化后叶轮的转动发出的噪音会更大、更刺耳;另一方面,其他零件老化后与整体的匹配度下降,吸油烟机运转的噪音也会变大;此外,油烟机与墙壁、橱柜之间长时间的振动摩擦也是噪音的一大来源。在做饭时,电话铃声听不到,有人敲门也听不到。吸油烟机变鼓风机,嘈杂的声音影响全家人的心情。

油污难清洗,表面开始生锈

油烟机使用时间越长,一些不易清洁的地方累积的油污就越多,不止腐蚀内部零件,影响吸油烟机性能;连外观也难逃油烟长久地腐蚀,诱发烟机生锈,变得更难清洗。

换装就选方太吸油烟机


油烟倒灌

烟机的排烟管道跟公共管道相连,比较老的产品可能没有考虑到烟道阻力变化的情形,就算安装有防烟宝,也不一定能够防止油烟倒灌,且防烟宝本身也存在老化失效的风险。每到做饭的点,都能依稀分辨出别人家吃啥菜~

 如果你家油烟机也有以上情形,那就得换装新的油烟机了。可是市面上形形色色的产品和功能,哪一款才是真正适合的呢?前几天我家换装时就很困扰,先是查了各种资料,弄明白欧式机和中式机的区别,还跑了一家又一家的电器卖场,正好在方太官方网站上发现了幸福换装活动,

真是来得早不如来得巧。

报名之后,方太客户经理就初步问了我们家情况,然后预约了专业技术人员,根据我家的口味、厨房大小和橱柜颜色及风格推荐了方太最新款风魔方智能油烟机,隔天装修师傅免费送货上门,我们迫不及待的换掉了之前的油烟机,在安装过程中很多细节都让我觉得很暖心,原本以为安装完成之后还要有一个清洁的大工程,没想到方太装修师傅一个人复原了厨房的所有东西,简直是完美,完全不用浪费多余的时间和精力在换装新机上。省心换装,就选方太幸福换装服务。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