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惠州装修公司100㎡北欧风格设计案例,与你分享!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9-04-07 17:55:41
业主是比较多时间在家的,设计上用了很多收纳空间来收纳日常用品,而且这里还是学区房,在舒适度上有些要求,简单舒适但又不失有趣。这里惠州装修公司小编就用实景图给我们展示其设计要点。
项目地址|惠州金山湖
面积|100㎡
风格|北欧
户型|三室两厅
设计|惠州装修公司

材料|木纹地砖,乳胶漆,进口免漆板,实木,墙纸等

设计理念:家,最需要是快乐和舒适,惠州装修公司对居住空间进行设计时,首要能力是对空间改造,合理既创新的空间设计可以解决生活日常所需的储物需求,设定未来生活的场景。再者能力是对视觉和氛围的效果进行设计,体现每个家庭独有的生活品味和生活态度。

惠州装修公司100㎡北欧风格客厅设计案例

一个人静静的捧着一本书,给自己的心灵找个可以栖息的地方,那里是一个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地方,是一个可以肆意做梦的地方,一个让你欢喜让你忧的地方

设计师采用清新的白、蓝及木色为主色调,创造一个简约、健康、闲适的生活空间。

丰富的柜子设计,再也不需要担心东西太多没地方放了,保证家里干净整洁。

颜色的配搭利用呼应的做法,确保整个家效果的整体性。

颜色款式的选择也是要根据整体的色调,不同的颜色搭配,可以让空间变得灵动活跃。

户外暖暖的阳光透过百叶洒进房子,让人置身于大自然之中。

利用柜子连接天花的处理手法,形成蜗居的感觉。大面积的墙纸可以让空间更灵动。

我们都曾经幻想过像童话里王子公主一样,在城堡里快乐欢笑,快乐成长。

高低不一的设计,可以在使用上不需要弯腰太低。

3分离的设计,可以在使用期间互不干扰,功能空间更大化地利用。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