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日式风格装修应该如何设计 日式房屋都具备着哪些特点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8-11-06 11:31:43
日式风格给人的感觉就像在静态美中寻求一种与众不同的细节美,不会过多注重繁复的细节打磨,更多的是注重一种原始的自然没。那么当日式风格遇上小户型之后会有怎样的交集呢?下面就跟惠州装修公司小编一起了解下吧!

日式小户型怎么装修

1、横条纹的造型或配饰延展视觉空间

注重使用横条纹来增大视觉空间,枫木系列样板间客厅卧室棚顶的横条纹造型,粉色系列样板间的横条纹隔断,以及韩式空间、圆系列样板间的横条纹百叶帘等都起到这个作用。

2、利用镜子

镜子具有视觉“欺骗”的作用,能增强居室的灯光亮度,让你在视觉上觉得空间增大。餐厅背景墙镜片和石膏板抽条结合,既可用作试衣镜,又可作装饰背景墙,同时还增大视觉空间。

日式风格装修应该如何设计

3、用玻化砖、烤漆玻璃增强反光效果

现代比较常见的也有利用玻化砖、烤漆玻璃增强反光效果在视觉上使空间变大。设计师会利用这个原理用黑色烤漆玻璃做电视背景墙,局部黑色及烤漆的反光都会使空间变大。

4、日式风格室内设计讲究色彩搭配

讲究的是多偏重于原木色,以及竹、藤、麻和其他天然材料颜色,形成朴素的自然风格。所以在小户型房子装修中,不管是家居还是地板,也都会使用以原木色为主的木质材料。

日式房屋都具备着哪些特点


5、客厅软装布置突出文化氛围

在客厅沙发的地方,融合有点现代的元素在里面,简单地家具,地上的手工编制的藤席,和灰色的蒲团,带着


日本的文化氛围。

日式装修房屋的特点

1、传统的日式风格将自然界的材质大量运用于居室的装修、装饰中,以淡雅节制、深邃禅意为境界,重视实际功能。日式风格与大自然相融,常借用外在自然景色,来为居室带来无限的生机。

日式风格装修设计案例


2、材料上注重自然质感,以便能够与大自然亲切交流,其乐融融。榻榻米、半透明樟子纸、天井是典型日式


的特征。外表简洁,装饰少,且广泛使用清水混凝土。简单的几何形体做体块,给人种静、干净、优雅的感


觉。


3、日式装修风格直接受日本和式建筑影响,讲究空间的流动与分隔,流动则为一室,分隔则分几个功能空


间,空间中总能让人静静地思考,禅意无穷。


以上便是惠州装修公司小编为业主朋友们简单分享的有关日式风格小户型如何装修设计的介绍,相信大家对


日式风格有一定的了解了。更多装修资讯欢迎登入惠州装一网了解查看。1 D! R0 t& B

买房,购房,装修论坛,房产论坛3 F! b7 c0 W" O; {: {# O买房,购房,装修论坛,房产论坛% J- ]/ N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